(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科大讯飞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为我校的人工智能教育和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2023年11月8日,副校长杨春、教务处副处长倪旭、对外合作处副处长程国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贾海云、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延芳、物联网专业学科带头人张青林一行赴科大讯飞总部实地考察。

  在此次考察中,杨春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的展厅,详细了解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产品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杨春对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入研究和广泛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春强调,我校一直致力于推动产教的深度融合,希望通过与科大讯飞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

  本次考察交流是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为促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发挥积极作用。(图文/胡礼远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