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智能建造技术创新融合发展,12月1日至2日,由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安徽省“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联盟、安徽省“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证书联盟主办的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发展论坛暨安徽省“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联盟、“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证书联盟工作研讨会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并圆满结束。我校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骨干教师王素真、王冬梅应邀参加会议。我校成为“全国绿色施工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二级巡视员、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拟任会长刘少为,芜湖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住建局分管领导汪开明发表讲话。安徽省“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联盟副秘书长陈月萍教授作了关于安徽省“1+X”证书联盟工作的汇报及工作计划。各位专家针对当前数字化背景下的智能建造以及智能建造专业提出了专业建设路径。

(全体与会成员参观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实训馆及安徽工程大学智能建造实验中心)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的交流学习,两位教师收获颇丰,并及时将会议精神与院内教师们进行分享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沉淀工程建筑信息化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培养更多建筑施工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继续努力。(图/文:王冬梅  审核:汪正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