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教学成果和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作用。12月13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23年校级技能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对标省赛,结合学校专业设置情况,共设市场营销技能、工程测量技能、移动应用与开发、艺术设计技能、城市轨道交通站务技能、机器人大赛、“业财一体”职业技能等36个赛项,涵盖35个专业,共300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领导为主任的学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及工作组,各工作组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大赛期间,学校副校长戴玉纯、副校长徐驰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竞赛现场巡查指导,了解竞赛的情况。   我校2023年技能大赛突出“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的时代主题,着眼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对接国家、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提高竞赛质量,完善竞赛制度,转化竞赛成果,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备战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坚实基础。(文/段振华  图/殷涛涛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