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14日,学校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部署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副校长徐驰、副校长李凌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管理处、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钱曼丽传达了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寒潮雨雪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安全管理处处长苏日才就目前学校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指出近期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学生心理健康、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校内施工安全、签订一份消防安全承诺等方面做出提示与具体工作要求。
  李凌寒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面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相关部门要协作做好应对措施,同时针对校内经营户的管理要严格落实责任制,着重做好冬季防火、物资储备等安全工作。
  徐驰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发展的基石,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统筹,相互协作。同时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零事故,对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履行追责问责制度,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文:夏纯 图:殷涛涛 审核:苏日才)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