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全力以赴迎检安徽省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12月14日,我校召开“三全育人”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学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戴玉纯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回顾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培育)单位建设以来的工作情况。
  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赵怀印在讲话中指出,“三全育人”是新时代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抓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育人育才使命,统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总结验收,夯实工作根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赵怀印强调,“三全育人”是一项“立德树人”任务的长期系统工程,各单位要以验收总结工作为契机,认识上再提高,把思想统一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验收总结工作上来;行动上再有力,协同联动进一步凝聚推动工作开展的合力;责任再压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任务分解表,包括4项一级指标、17项二级指标和46项具体工作任务,对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当前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对验收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戴玉纯宣读《关于调整“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扬诊改复核工作的精神,把验收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以验收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确保以高标准推动验收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文:程艾桐 图:殷涛涛 审核: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