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就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推进。常务副校长彭纳新、副校长徐驰、学生工作处处长徐坤、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瑶洁、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2023届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2023年,学校共有毕业生5301人,毕业生规模、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学校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上下联动,集思广益,担当作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加大特殊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力度,严格就业数据核查,稳步提升大学生征兵宣传服务,深化开拓就业市场,充分发挥各类平台作用,内引外联,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

  学校将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提升就业质量为核心,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不断完善教育、指导、管理、服务为一体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再接再厉,积极主动采取各项措施,提早谋划,主动作为,扎实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彭树彦 审核/徐瑶洁)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