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徐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徐坤通报学校2024届毕业生的入伍报名情况,对毕业生入伍的优待政策做了进一步说明,详细部署下一步征兵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将入伍政策对所有毕业生讲清、讲透,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名参军,为国奉献。

  徐驰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关乎国家安全和强军兴军事业。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是实现学校立德树人目标,“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重要体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逐层分解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组织再宣传、再动员,侧重政策导向,激发学生的报国情怀,引导学生踊跃报名。学校征兵工作站和辅导员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积极为学生入伍报名、体检、政审等方面提供帮助,确保2024年征兵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文/郭银忠 图/马雨晖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