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0日,我校副校长杨春率领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程家福、副院长戴玲,合作处副处长程国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毛金平等一行,赴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深入的交流研讨活动。此次访问旨在探讨双方在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前景。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凌双英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学院设置以及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成果。凌双英指出,两校均为安徽省内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职院校,在办学理念上存在诸多契合点,期待未来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随后,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余海萍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汪玮玮分别就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拓宽国际交流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春对凌双英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发展背景、办学模式、学院与专业布局以及当前的发展重点。他强调,此次交流研讨是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以国际交流合作及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为切入点,在未来进一步拓展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安徽省电商直播创新中心,实地了解了电商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此次访问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与了解,也为未来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将继续保持与省内其他高职院校的紧密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图文/合作处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