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13日至14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孙悦获得就业赛道(职教组)二等奖、运动训练专业兰金成和艺术设计专业阮文静获得成长赛道(职教组)二等奖、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贾天乐获得就业赛道(职教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大赛主题,设有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本科和专科两个组别。据悉,全省共有118所高校226359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其中88所高校218名大学生入围总决赛。自2023年9月大赛启动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参与,从初赛到复赛,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对参赛选手和作品进行反复打磨和辅导。最终,我校选送的4位学生经过皖中片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3名同学成功入围全省总决赛。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师赋能、以赛促学,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学生在学业和职业发展方面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积极总结推广本次参赛经验,不断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管理能力和职业理想,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彭树彦 审核/徐瑶洁)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