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我省高职院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的目标任务,提高质量年报编制水平,探索专业评价工作,4月10日,全省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芜湖召开。会议由安徽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戴玉纯带领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举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武发表欢迎致辞。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高原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全省高职院校达标工程的现状,强调各高职院校要兼顾明确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在质量年报工作中要做到主题突出、彰显特色。会议邀请了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潘庆云、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处处长宋平平分别作专题报告。
  戴玉纯表示,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工作推进会,也是谋划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场思想交流盛会,对推进全省高职教育的内涵发展和现代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办学优势,用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书写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图/徐飞 审核/冯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