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规范自身行为,引导学生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智慧财金学院2021级各班在8月20日-21日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勤奋自律、勇于实践,努力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辅导员还对开学初的各项注意事项和本学期教学安排做了具体布置,着重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生安全、岗位实习、学籍注册、学生资助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强调。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此次班会既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契机,也是开展校风、学风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奠定了基础。拂去假期的轻松惬意,希望全体智慧财金学院的学子以梦为马,不负梦想,满怀新学期的激扬热情,带着目标与希望,用奋斗书写出无悔青春。(文图/贾春平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