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8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第十一事业部,于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暨比亚迪实习宣讲会。院长陈蕴、副院长倪睿、副院长贾海云及辅导员等参加。
  陈蕴在开场致辞中强调,人工智能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支持,此次大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与行业巨头对话的机会。他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深入了解比亚迪公司,将所学知识与实际需求相结合,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企业代表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宣讲交流的方式就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概况、品牌文化、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学生充分了解当前汽车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岗位。他们强调,比亚迪一直以来注重创新、合作与持续发展,在人工智能领域中持续探索,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机会。

  宣讲会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向企业代表提出了关于职业定位、岗位发展、技术培训以及公司文化等方面的问题。企业代表逐一进行解答,并引导同学们如何选准岗位,如何完成由一名学生到企业技术人员,由专业学习到实践工作的转型。
  通过听取大会,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企业宣讲会不仅为学生们打开了通向职业世界的大门,也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为产教融合搭建了坚实的桥梁。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致力于搭建更多类似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生们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脱颖而出,实现个人与企业共同发展。(图文:蒋钰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