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8月30日,现代服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总结八月份工作,对九月份工作进行摸排布置。现代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高继文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学管副院长吴腾飞、教学副院长杜雪腾、行政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高继文针对目前学院规模、专业现状以及2023级新生生源构成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学生实习和教学诊改工作完成情况等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新学期要持续推进教学诊改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提升教学质量,紧抓专业建设,加强科研创新,打造品牌专业、特色专业,逐步形成专业群建设,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耕职业教育。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九月迎新工作中全院要优化管理服务,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吴腾飞将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汇报。他表示,老生返校是新学期的重要环节,学生管理工作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其中,大三学生本学期的重点是校外实习安排,学生们将奔赴实习岗位,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奠定未来职业生涯的基石,辅导员要注重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做好安全教育,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徐驰听取了学院对各项工作的部署,并针对党团建设、行政事务、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各行政干部能够做好管理者和执行者的角色:作为管理者,应该具备“远见、果断、大度、责任”以及“公平、沟通”的素质;同时每个人也都是执行者,工作分工不分家,所有师生员工都要进行团结协作。对于新学期的工作,他提出了要求:岗位负责人要敢于承担责任,工作要形成闭环,互相配合、团结一致,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并提前统筹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对现代服务学院新学期工作规划和部署进行了沟通交流,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文:刘怿文 图:刘子凡 审: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