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现代服务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陆续到达学院统一安排的实习单位,开始岗位实习。组织开展岗位实习是高职教育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举措,是培养学生良好职业道德、科学创新精神和熟练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

  本次岗位实习,学生人数多,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实习工作相关会议,并为每个实习生配备指导老师,负责与实习单位的对接、过程指导及材料收集等工作,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指导老师们认真负责,对实习生关怀备至,不仅到实习单位看望学生,还对实习单位提供的生活环境进行查看,检查水、电、消防等设施设备,确保无安全隐患。老师们耐心地跟实习生们讲解了此次实习的重要意义,也事无巨细地为实习生及时协商解决遇到的问题,让实习生们感到非常温暖。

  本次岗位实习,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机会,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技能,真真切切地融入到幼儿教学中,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文:汪丽峰 图:各实习指导老师 审: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