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人工智能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2023年10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3级人工智能技术班全体同学参观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活动。

  科大讯飞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其每年开发者节都会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和学者前来参加。2023年开发者节以“解放生产力 释放想象力”为主题,旨在发布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技术与产品,汇集全球AI技术顶尖人才,共同探讨数智万物新时代下人工智能的更多可能性。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有幸参观了科大讯飞的研发中心,亲身体验了其最新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他们还与科大讯飞的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 

  这次走出课堂实践活动,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现状和实际应用,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增强他们学习专业课程的积极性,坚定他们学好专业知识和握专业技能的决心。(图文/胡礼远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