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发展目标,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智慧财金学院2023“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瑶洁、智慧财金学院副院长王众、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中心指导老师彭树彦、大赛负责人计媛媛、智慧财金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善宏及智慧财金学院辅导员贾春平老师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9组选手从初赛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主题陈述、现场答辩分别进行展示。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澎湃,在台上自信大方,展现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以及对向往职业的热爱与憧憬,激烈的答辩为台下的观众们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内涵的视听享受。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台下观众通过倾听选手们的演讲,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认知与思考。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进一步传播普及了大学生生涯发展理念,强化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和就业观具有积极的意义。(文图/计媛媛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