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季节里,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共同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节主题团建活动。3月12日中午,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众的带领下,学生联合会、“小·爱”学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通过学习植树知识、植树环保、户外拓展等丰富内容,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定点挖坑、挥锹铲土、扶植树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顺利栽种了众多小树苗,它们在此安家落户,茁壮成长。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加深同学们对植树节活动的认识,不仅优化了环境,更为师生们传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
  植树既是美化校园的实践行为,也是倡导绿色发展的教育行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传播“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有利于弘扬团结、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图:胡善宏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