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促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下午,智慧财金学院在D301召开安全与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慧财金学院院长张理想主持。
  副院长王众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工作和就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本学期的安全和就业工作作了再部署。王众要求各班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做到尽力排查、及时整改,确保学生学业顺利有序。同时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做好专升本引导和参军宣传,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张理想强调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是学院头等大事,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大家要进一步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注重研究方法,真正做到以生为本、生命至上。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教职工对安全管理和就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理解,营造出了一个“有序、安全、和谐、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图文:刘瑞芸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