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上旬,智慧财金学院院长张理想带队前往合肥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百思特客户联络(合肥)中心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分别交流分享了各自2023年的发展经历,并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愿景和思路。学院领导表示,企业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岗位是合格人才检验的重要场所,高质量人才培养必须要借助企业主体的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需要借助企业主体的大力支持。企业领导表示,人才是企业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人才培养交流的合作机制,为企业持续输送优秀毕业生。
  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实地走访、校园招聘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专项行动,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图文:计媛媛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