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

为了提升教职工餐厅的管理效能,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优化用餐体验,减少食物浪费,尊荣酒店教职工餐厅将在新学期开始调整用餐制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用餐方式调整

取消原先的钉钉申请和人工签到流程,改为使用“校园电子一卡通二维码”刷卡用餐。具体操作流程如下:请打开微信,进入“合财电子一卡通”小程序,选择“应用广场”,再点击“行业码”进行用餐刷卡。

二、外聘人员用餐安排

外聘教师、兼职学生等相关外部人员有用餐需求的,需提前打印纸质版申请,经部门领导签字后到酒店领取餐券用餐。

三、包厢桌餐申请流程

尊荣酒店包厢桌餐的使用仍按照钉钉申请流程进行操作。

四、注意事项

1.单个二维码当日仅限成功刷卡一次(刷卡机已设置),二次及以上刷卡将提示失败。请未办理电子一卡通的教职工尽快办理。

2.纸质餐券上标注有用餐日期及酒店公章,仅限当日使用,过期无效。

以上制度自2024222日起开始执行。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尊荣酒店张新跃(电话:15556183288)。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20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