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半决赛火热开赛
2023-11-23 15:09:3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促进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院综合楼第二报告厅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半决赛。学校副校长徐驰出席开幕式,合作处处长张鑫、学生工作处处长徐坤、校办副主任吴珉、教务处副处长倪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瑶洁、学生工作处就创服务中心彭树彦等担任评委。


  开赛前,徐驰向晋级校级半决赛的同学们和指导教师们表示祝贺,对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大赛从职业精神、心理素质、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上突破自己。

  比赛过程中,评委们根据选手的阐述进行交流提问,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合作处处长张鑫作总结点评并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勉励同学们在行动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对职业的深入探索,提升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半决赛产生了就业赛道优秀奖4名,成长赛道优秀奖10名。
  据悉,大赛自10月初启动以来,各部门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认真组织,共有60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25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半决赛。本次大赛设立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面向低年级同学,着重考察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以及通过学习实践持续提升职业目标的达成度;就业赛道面向高年级同学,着重考察学生的求职实战能力、个人发展路径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以及就业能力与职业目标和岗位要求的契合度。
上一篇: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学校举办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总决赛
下一篇:学校举行“致初心 敬未来”创校20周年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