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学校举办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总决赛
2023-12-12 08:09:5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8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校园选拔总决赛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等现场观摩比赛。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经校级初赛、半决赛,最终11名参赛选手晋级校级总决赛。成长赛道6名参赛选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以及实习意向等;就业赛道5名参赛选手分别展示了自己的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发展潜力和录用意向等。11名选手的职业规划集中彰显了合财学子“励志明德 攻术践行”的专业素养、工匠精神和家国情怀。


  经过精彩角逐,艺术设计学院贾天乐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现代服务学院孙悦和智慧财金学院梁振华荣获就业赛道二等奖,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陈思彤和人工智能学院胡星获得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阮文静获得成长赛道一等奖,现代服务学院兰金成和刘小蝶荣获成长赛道二等奖,现代服务学院张妍彤、智能制造学院吴宇晨和电子商务学院付子陈荣获成长赛道三等奖。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学校将对参加省赛选手进行进一步培训和作品打磨,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继续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
下一篇: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半决赛火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