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4-01-05 08:48:19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月3日,由阜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隆重举行。阜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莉、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赵晨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副校长徐驰及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莅临现场洽谈。会议由阜南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负责人赵娜娜主持。

  徐驰代表学校向周莉一行人及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创校20年来的历程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就业压力。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展示自身知识和专业能力,寻求一份满意的工作岗位。周莉代表阜南县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高校为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场地支持和组织协助,同时表示人才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也是实现社会进步的重要支撑。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打造人才高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次招聘会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数十家知名企业参加。这些企业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了众多优质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与心仪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不少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大量优秀的人才资源,有助于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此次“招才引智高校行”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合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政府、企业和高校共同努力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地方经济建设中,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发扬成绩 赓续前行——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