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和教育厅、财政厅制定印发的《安徽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皖教科[2012]6号,以下简称《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已于2012年7月10日下发文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2011计划”及其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实施“2011计划”的重要意义和战略机遇,全面把握“2011计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的学习体会及意见;按照“2011计划”及其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实施“2011计划”的各项前期工作。
为充分发挥我院学科特色和地域优势,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力争实现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突破,深入推动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大力提升学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方案》,围绕国家和安徽省的重大需求,结合我院优势和特色,各系部要广泛调研,积极组织做好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
  申报材料请于2012年8月24日前报科研处。报送材料包括: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格式见附件。

附件: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格式 (试行)    
                                                                                                          二○一二年八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