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2021-09-28 15:22:27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9月23日—24日,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81名选手进入到本次决赛。在我校工会的统筹下,我院选派王彦君教师参赛并获工科组个人三等奖。


  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在全省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青年教师教学赛事。参赛教师需提交参赛课程的5个课时教学时段的教学设计及ppt课件,电脑随机抽取一个进行比赛。每一位参赛教师的课程都需要包括教学设计的构建、教学难重点的把控、教学过程的系统优化、教学信息化的合理应用、教学各环节和要素的协同、教学反思的论述等环节,同时要确保课程设计有所创新,能够达到结合领域前沿技术的应用等要求。 
  我院王彦君老师,克服困难、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反复打磨教学内容、仔细研究授课方法,把这次比赛当成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在挑战中获取成长。
  本次大赛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张梦秋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深化产教融合 加强校企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实践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