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2021-09-29 16:55:1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9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鲍士超,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主持。


  方勇兴以“全员皆做‘三新’之人”为议题,通过革新、守新、创新三点来和新生探讨即将进行的大学生活。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首当其冲的就是要进行自我革新,摈弃以前的行为习惯,以一个崭新的自我来迎接大学生活,去坚守大学时代的各项新规,如此同时,利用好学院和学校的平台尽情的去进行各种创新。


  鲍士超做总结发言,他结合当下和自己的行业经验,对建筑类各专业未来发展和建筑行业的走向进行了分析,告诫同学们要学会规划时间,找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踏实学习,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行业领域里有所作为。
  据悉,本次见面会,也正式拉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幕。

(图、文/张梦秋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安徽省建筑行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合作举办“预拌混凝土试验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教师荣获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