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职业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10-19 11:08: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2021年第三届安徽省职业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于10月17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专科院校的55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汪正云、王冬梅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团体奖三等奖。


  安徽省第三届职业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是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主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联盟承办。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展示和提升了我院土建类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文:王冬梅图:汪正云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我院领导赴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下一篇:安徽省建筑行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合作举办“预拌混凝土试验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