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2021-11-08 09:58:2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战略,打造绿色建筑土建专业品牌新优势,11月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鲍士超一行会同校总务基建处赶赴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考察。

 
  学院领导一行在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的陪同下认真参观了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以及在建项目,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业务布局和战略规划等情况汇报,双方就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和专业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围绕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展开深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学院一直以来在校企合作的路上不断探索,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双方接下来开展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出了可行性路径。
 
 

(文图/张梦秋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鑫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职业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