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鑫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2021-11-08 10:07:4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0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鑫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鑫图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鲍士超一行出席签约仪式,鑫图公司董事长鲍丙辉、总经理岳贵峰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鲍士超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并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必由之路,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更是企业获得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安徽鑫图科技有限公司有着较强的实力、较高的社会美誉度,学院愿意与安徽鑫图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培养人才。


(文图/张梦秋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院领导赴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