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2022-05-17 15:41:11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战斗之后,七连官兵前往水门桥炸桥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战争严酷激烈的场景和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英勇无畏的战斗意志。


  观影结束后,大家用书面观后感的形式表达内心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从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力量,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与学习之中,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激发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爱国情怀。
 

(文/王素真  图/包承武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青春唱给你听,献礼党的二十大”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校体育馆二楼圆满结束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