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沈小璞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2014-04-25 09:26:47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4月23日下午,工程学院邀请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安徽建筑大学教授沈小璞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土木工程的发展与未来》专题报告,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兰主持了报告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相关专业的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沈小璞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资料详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土木工程的定义、历史、现状及未来,聆听报告的师生们深受启发且获益良多。

  工程学院汪正兰对于沈小璞教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作报告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诚实做人,踏实做事,锻炼才干,为将来走向社会做一个有用的人才打好基础,努力争做土木工程领域的未来接班人!

 

 

相关链接:

沈小璞,男,1957年生。现任安徽建筑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教授、结构工程学博士、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并兼任安徽省地震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土木建筑工程学会理事及计算机应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安徽省预应力技术开发中心理事、安徽省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建筑大学院建筑结构设计研究所所长。

承担和参与科研课题60余项,其中,省(部)级以上7余项,横向科研45余项。获安徽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安徽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安徽省教育厅科学进步奖三等奖1项,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获国家专利3项,主编安徽省地方标准一部。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级教学研究立项5项。“工程结构抗震设计”课程获得省级精品课程。在国内外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2余篇,出版专著和省级规划教材2部。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廖绍峰主任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篇: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到我院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