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致工程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
2014-07-14 15:54:56   来源:俞永飞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三年前,我们拖着行李箱匆匆的迈进了合财校园,迈进了一个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的大学世界里,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如今我们毕业了,母校的各个角落留下记忆也终将被我们带走。

11级新生报到现场

  早晨,阳光扬扬洒洒地洒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校园里的一切还是像往常一样祥和安宁,不同的是,校园深处生活了三年的你我,即将卷入就业的大潮奔赴社会的各个岗位,别离了学生生涯,告别了校园的年少纯真,也别离了在一起学习生活三年的母校——合财。

  

图书馆

    

共青山

  舍不得几多愁,景观石的泰然苍茫,共青山的绿叶匆匆,图书馆的安静舒适,无论是食堂的食味飘香,还是小吃一条街的美味诱惑,每每经过,都能激起我们曾经美好的回忆。即将离别的校园,无论何时,我们都记得,学校操场深处、小湖边的故事……

      

香蕙湖

  模糊地记忆已经不起回忆,不是不记得,只是不愿意。此刻,寂静的能听见共青山的流水哗啦啦的趟过脑海,随着回忆的流淌,我们都在奋力寻找自己成长的影子,回忆在重复中梳理关于合财的记忆。伴随着音乐漫步在校园里,一次次的邂逅,仿佛就是错落有致的音符。教室被层层的绿荫包容在繁华深处,一抹自习的幽静让我很安心的陶醉在文字的安宁里。

共青山

放学时

  情感的闸阀竟崩溃了一切固有的栅栏,顺着指间在笔尖暄染着心灵纯洁的天空。还清楚记得匆匆的下课铃声,漫步于狭小而温情的羊肠小道,夜晚皎洁的月光,穿透着静谧的夜空,婆娑的撒落在校园里,舔吮着青涩的脸膛,交织着我们青春的梦想。

              

香蕙湖

  来到合财,迷茫过,伤感过,合财,在经历了爱你与被爱,才明了关爱的感觉与被爱的幸福在生活中是那样的有差距,香蕙湖畔映出的校园里的喜怒哀乐,条条垂柳不变的是合财学子的忧愁和灵敏。多少对双双走过你的湖畔,却又分离在那个萧瑟的雨季,踏着呢喃的青草石阶,通往的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通向理想圣地。

                  

教学楼

  在夕阳的光辉里,理想的火种轻漫着舞步。如花绽放的酒窝,如水晶莹剔透的眼神,深蓝而青涩般的青春,一点点深深地扎根在心灵深处。学子们相互欢歌着,叮咛、唠叨、嘻戏、争吵、离合、一切的一切都留下美好的大学生活。梦想在这里萌芽,离开的时候,却是异样的悲伤,而今,我们已经是即将离开的故人了。

合财,在这即将离开你的时候,总是被怀念紧紧地缠绕着,我们的雨季里已经被你打上独特的烙印。我们的大学情怀在这里演绎,在这里成长。在三年的岁月里,总响起清脆的风铃,守驻在我脆弱的心房,驱逐着感伤和寒冬的凄凉我愿意把你当我们的乳母,因为,我渴求知识的愿望和思想的摩擦,我们都已收获满满。

                      

  我们即将走出校园,踏入社会。我们都会有一份工作,挣得或多或少,或轻松或劳累。我们都会有一个家庭,虽然不再爱得浪漫,爱得疯狂,却更真诚,更细腻。我们还会有一帮坦诚相待的朋友。我们的父母终将老去,只怕子欲养而亲不在。生活,像一次没有终点的旅途,我们的船在海上不停地航行,不管波涛汹涌还是风平浪静,我们都将沿着心中的灯塔不断航行。

 

工程监理篇:

                          

工程监理1101班毕业合影

                            

我们的足球队

我们的篮球队

  和你的关系可以用高次方程的曲线来形容……看到帅哥,要想到我。

机电一体化篇:

                                  

机电一体化1101班毕业合影

一起踏青

扣篮教学

志愿者服务(一)

志愿者服务(二)

十周年校庆表演

工程造价篇:

工程造价1101班毕业合影

工程造价1102班毕业合影

工程造价1103班毕业合影

敬爱的杜老师在召开主题班会

红歌合唱比赛

攀岩训练

小伙伴们在打篮球赛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篇: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1101班毕业合影

元旦晚会(一)

元旦晚会(二)

元旦晚会(三)

建筑工程技术篇:

建筑工程技术1101班毕业合影

建筑工程1102班毕业合影

计算机网络技术篇:

计算机网络技术1101班毕业合影

计算机信息管理篇:

计算机信息管理1101班毕业合影

——谨以此篇献给即将毕业的我们。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06级毕业生回母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