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郑湘辉等四名教师荣获合财“优秀教师”称号
2014-09-15 11:12:51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学校为鼓励一线教师努力进取,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树立榜样,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开展了首届优秀教师评选活动。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评审工作组,围绕教师的师德建设、专业成长、教书育人成果等核心关键指标,经历了教师自荐、人事审核、集中评议、公示等环节,我院郑湘辉、李侠、汪正云王宏权四位老师荣获合财“优秀教师”称号。

  郑湘辉,男,研究生,副教授,中级网络工程师,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曾在中小型企业管理发表论文《计算机网络原理教学探究》。主导校级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曾获得安徽省省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一项。参与编写《计算机应用基础教材》副主编。指导学生参加2013年省级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获得三等奖一项。

  李侠,女,研究生,中共党员,副教授,机电一体化工程师,双师型教师,现任机电教研室主任。发表论文有:《高职高专学生管理体制问题与思考》、《探究自主学习模式在三维机械设计教学中的应用》、《基于智能车竞赛的高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参编教材《AutoCAD2009机械制图实例教程》、《AutoCAD实用教程》;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2013年第五届机器人竞赛“机械臂搬运”项目、“田径(轮型)”项目均荣获三等奖。

  汪正云,女,中共党员,副教授,工程师,二级建造师,硕士研究生学历,学院骨干教师之一,建筑经济教研室主任。2006年7月安徽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大学本科毕业,2009年6月安徽理工大学岩土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

  王宏权,男,中共党员,法律硕士,专职辅导员,同时兼任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工程学院就业联络员职务。曾与2009-2010学年度荣获学院“师德标兵”称号;2010-2011学年度被评为学院“优秀辅导员”;2012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12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4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共同完成了2012年高校省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高职高专学生管理体制研究》,项目编号:SK2012B375。

上一篇:【你好,新同学】合财——梦开始的地方
下一篇:喜讯: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