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1401班师生一起学习《学生手册》
2014-10-14 09:20:10   来源:1401房估班饶国钰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鼓励新生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我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1401班于10月10日晚上7点,在教学楼E座601教室召开了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暨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陈浩老师主持。

  陈浩老师带领房估班的新生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他用其特有的沟通方式与同学们进行零距离的交流,结合以往案例及生活实际为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如考勤管理规定、成绩评定、课堂教学秩序和管理方法、公寓管理、评奖评优等,特别是对上课、晚自习出勤、教寝室卫生保持以及综合测评方面的要求,做了重点强调。通过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同学们也进一步认识到,在合财校园中,大学生如何正确行使自己的权益、如何切实履行自己的义务,同时应该怎样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怎样锻炼相应的能力、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主题班会气氛热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浩老师也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严格遵照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生手册》的指引下,争做一名合格的在校大学生,为班级、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篇:喜讯:我院学子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