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周”活动
2014-10-27 10:18:2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0月22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科技创新周”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实训室正式启动。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兰、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孙中胜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启动仪式由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主任李侠主持。

  汪正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开展大学生科技竞赛、科技服务活动。她鼓励参赛选手通过参加“科技创新周”活动,将所学理论与实践巧妙结合,充分施展才华,赛出水平。孙中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科技创新周”活动由工程学院和实验实训中心共同举办。活动围绕“共筑学习舞台,开启职业人生”的主题,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完善创新理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着力将科技创新周活动打造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下的品牌活动。科技创新周期间,将组织电路板焊接大赛和AutoCAD技能大赛,并组织机电专业的学生进行免费家电维修活动,为学生搭建了由理论学习到科技服务的平台,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上一篇:喜讯:我院学子在“广联达杯”工程算量大赛暨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喜讯:我院学子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