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成立学生寝室自律管理委员会
2017-12-13 08:57: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育人工程,落实学院学生公寓综合治理有关精神,结合工程男女比例实际,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12月12日中午12点,工程管理系寝室自律管理委员会在E101会议室进行了成立大会。系副主任徐坤老师、主任助理方勇兴老师出席会议。
  工程管理系寝室自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由学生会教、寝自律部和各班级辅导员推荐产生,会上方勇兴老师宣读了干部任用名单和工作职责,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主任徐坤老师在会上指出了委员会成立的意义,要求全体成员首先自身自律,再来引领全系同学自律,对工程系所属的公共责任区的环境治理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全体同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工作,推动工程管理系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承办学院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