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承办学院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2017-12-21 15:13: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伴随着热烈的掌声,12月20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开唱。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和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安徽赛区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合肥赛区,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活动现场,本次决赛由工程管理系承办。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进修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金铁霖教授,院团委艺术顾问王邵红女士;合肥热线合肥论坛资深媒体主持人小米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洁;院团委指导老师郭启、董琦琦,同时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田作淳,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桂立志等学院领导和老师。

 

  本次决赛共有12名选手进行角逐。从流行到经典,从民谣到摇滚,从抒情到嘻哈,多元唱法竞相绽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是比赛就会有淘汰,相信经过这段时间,选手们注重的已不是去留,而是更在乎这次比赛中学到的知识的和经历美好的过程!

  此次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青年学生艺术修养,让学生参与其中,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他们的精彩表现见证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共同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学子助力“中国第一赞”创基尼斯记录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成立学生寝室自律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