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学子助力“中国第一赞”创基尼斯记录
2018-01-02 11:37: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2018年1月1日下午,工程管理系82名学生身穿红马甲齐聚合肥万达茂广场,参加“中国第一赞”大型真人拼赞活动,开启新年点赞模式。

  据悉,“中国第一赞”共有4003人参与,跨国捐献骨髓救人的“中国好人”张宝也来到活动现场,与来自社会不同行业人员一起,为祖国点赞,为社会点赞,为自己点赞,成为参与人数最多的雨伞拼图活动,成功创造了新的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记录。


  在活动中,工程管理系学子用积极的态度展现着青春风采,表达了对强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新年的祝福和期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也不仅仅是一次社会活动,而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是与大家一起完成一个目标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承办学院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