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召开学生委员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11 10:53: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2018110日中午1220E110召开了工程管理系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就2017年度的学生工作做出相应的总结和表彰,同时对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工程管理系主任汪正兰、副主任徐坤、主任助理方勇兴和辅导员代表朱慧老师。会议由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丽君老师主持。

  会上,汪正兰主任强调了学生委员会的重要性,肯定了一年来所做出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时刻提醒自己要好好学习,多掌握一些技能,多开展一些有益于专业实践需求的活动,并要求大家积极准备安徽省八大员的资格考试。
同时,徐坤副主任表达了对学生委员们过去辛勤一年的感谢,与此同时,也对学生委员会成员们提出新要求、新规划,强调学生委员会的表率性和引导性。

  随后,大会进行了颁奖仪式,邀请了系领导对学生管理先进工作者、辩论赛、大合唱比赛、优秀宿舍、优秀部门和优秀部门成员进行了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发挥好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努力拼搏、学好知识、提高技能、增强才干、学业有成。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先进典型,也激励了全体师生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工程管理系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上一篇:我系举办“庆三八”节活动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