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庆三八”节活动
2018-03-09 14:43: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让女教师们能更加体会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工程管理系学生委员会自发组织了“送鲜花、送祝福”的活动。

    我系学子们提前做出策划, 精心准备,购买花朵,用心包装,认真写祝福语......每一朵花,每一个字都满载着大家对女教师们的祝福,对每一位女神的敬佩之意! 3月8号早晨,工程青年们早早在E座教学楼门口等待着女神们的到来,送上几朵康乃馨,一份真情心,二份甜蜜意,三分快乐愿!感谢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通过此次活动,学子们为我系的女老师们营造一个较为温馨的一天,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上一篇:我系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召开学生委员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