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8-03-13 14:45: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激发学生爱护绿化、美化校园环境的意识。在植树节当天我院工程管理系和商务系联合举办“为校园添上一抹绿”活动。

    2018年3月12日上午,学子们踏着初春的阳光,在学院工程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丽君老师和商务系团总支书记徐瑶洁老师的带领下,在教学楼E座门口草坪进行了植树节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都展现出积极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共栽植了五十株左右的新树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在劳动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同时也增强了环保和生态意识。为学校增添了绿色,同时也达到了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上一篇:我系班级召开关于“抵制白色污染,拒绝外卖”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系举办“庆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