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班级召开关于“抵制白色污染,拒绝外卖”主题班会
2018-03-27 10:28: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为抵制白色污染,优化美好的校园环境,工程管理系朱慧老师就此问题,利用3月26日的晚自习,在E座505教室对造价1701班举行了“抵制白色污染,拒绝外卖”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朱慧老师主持。

    随着手机订餐软件的发展,校园外卖送餐现象屡见不鲜,给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秩序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外卖带来的便利也让许多同学养成了不良生活习惯。同时,看似物美价廉的外卖食品却隐藏着一些食品安全隐患。因此本次主题班会,从强调食品安全意识,拒绝外卖食品出发,旨在引导大家好的习惯养成,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结合实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大家一致表示:管住嘴,迈开腿,倡导绿色新生活,以身作则,美丽合财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外卖食品的缺点,倡导绿色环保新生活,让健康、安全、环保之风吹遍校园等每一个角落!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2017级开展班委述职汇报活动
下一篇:我系开展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