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学子参加首届学校五禽戏大赛
2018-04-18 14:27: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于4月17日举办了首届五禽戏大赛,为此工程系全体师生异常重视,努力训练积极迎赛。

    赛前,当得知五禽戏是中国传统引导养生的一个重要功法时,同学们充满了好奇与热情,所有工程系大一的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积极练习五禽戏。老师们认真教学,每一个动作都亲自示范给大家看,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耐心的跟学生讲解,对于中华的传统文化,大家的热情也是异常高涨,学习起来十分认真,经过半个多月的刻苦训练,终于迎来了学院第一届五禽戏大赛。 

    赛中,参赛的班级在比赛中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并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很好的解读了何为五禽戏。
    本次比赛既是对工程管理系团体活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系部各班级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比赛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篇:祝贺我系学子在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2017级开展班委述职汇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