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祝贺我系学子在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2018-04-19 14:37: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又是一年四月天,春光煦暖芳草绿。2018年4月1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15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我系共派出89名运动员进行角逐。

    运动会上,工程青年们用坚持和毅力诠释了他们对运动的热爱;啦啦队员们用加油声和呐喊声,展示了工程管理系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后勤保障的学子们用忙碌的身影为运动员顺利比赛提供了必要的保障。经过两天精彩绝伦的角逐,通过100米、200米、立远、长跑、接力等项目的争夺,工程管理系运动健将们在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系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很好的诠释了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工程青年热爱运动、追逐梦想的心永远不会停下来,带着拼搏向前的精神朝更高、更远迈进。
 
 
上一篇:恭喜我系在校朗诵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学子参加首届学校五禽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