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加强自我防护”主题班会
2022-03-25 10:48:4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强化联防联控,依规落实防控责任,3月23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筑牢疫情防线,加强自我防护”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丽君主持,20级建筑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主题围绕疫情防控、卫生安全、请假审批、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安全防范问题展开。张丽君要求同学们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出宿舍及时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安全,要勤洗手,勤消毒开窗通风。同时强调,严守请假和销假管理制度,做好行程跟踪登记和健康管理,严查私自外出和夜不归宿现象。通过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筑牢班级防线。最后她叮嘱同学们要把自己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有问题及时与老师上报沟通。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则无患,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图、文/张丽君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我院召开暑期学管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