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备战学校运动会
2023-05-06 00:12:4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运动会,激发运动员激情,强化氛围, 5月4日19时,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学院层面的运动会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刚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方勇兴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辅导员团队,学生委员会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寝室长和全体运动员、志愿者。

  会议伊始,辅导员们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运动会的所有流程,积极参与其中,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有合作、有分工,保障运动会安全、井然有序进行。随后,方勇兴对运动会的各项事宜及运动会志愿者进行工作部署,对运动员的参赛要求做出强调,同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纪律、后勤保障等问题。同时,刘刚提醒运动员们要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次运动会动员部署大会极大的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和士气,为学校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与会学子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为学院争光!
 
 

              (图: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刘刚、戴政权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我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快乐五一 安全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