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开展团前教育 培养合格共青团员
2023-06-05 15:17:1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团委发展新团员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团总支于6月2日12时30分,在综合楼九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发展对象会议。

  参会人员有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刚、各支部团员发展对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助理、学生委员会组织部部长陈静媛主持。陈静媛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同时对发展材料的填写做相关说明,材料填写是一名合格团员发展的必经之路。
  随后,发展对象就团员发展、材料填写、班级服务、团学活动、思想引领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会以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标准,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
  最后,刘刚就自己的团干经历和团员发展的经验进行分享,并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同时鼓励大家要保持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愿青年团员们已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图:王凡凡   文:刘刚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扎实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