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总结与研讨会
2023-06-16 17:54:5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勤回顾,擅总结,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于6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与研讨大会,共同回顾工作成果,互相分享经验,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会议由副院长方勇兴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期末总结研讨会既是学生管理工作行进过程中的复盘与反思,也是分享与展望。辅导员们分别从学生管理、班级建设、案例分析、个人提升等方面,陈述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期间每位辅导员就个人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案例和棘手问题的处理办法和过程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也以此为话题,积极展开讨论。辅导员们表示,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呈现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始终能够坚持育人初心和良好的心态,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工作,让自己成为一个用实力让学生尊敬的学生管理者。
  会议最后,方勇兴肯定了辅导员们在本学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赞许了取得的管理成果,同时要求辅导员们要做到学生至上、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思考。因为辅导员的一言一行对学生都有着极大的影响,需要为学生们做好表率,关注好学生状况,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恪守正道,踏实做事,坚定目标,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方能践行“三全”育人,并成就辅导员的育人事业,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国育才!

(图:张梦秋  文:朱慧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开局新篇章,扬帆再启航
下一篇: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学生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