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局新篇章,扬帆再启航
2023-08-22 16:21:3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做好2021级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传达新学年学生管理目标以及让大家更快的适应开学节奏,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2021级辅导员于8月20日下午17:30在E110教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学生返校报到统计工作、防范电信诈骗、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
  班会中,辅导员们重点强调了新学年的报到注册事项以及各种安全防范,检查防电诈APP的注册以及实名认证。刘刚老师表示钱财来之不易,我们不应当随意挥霍,要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张梦秋老师重点指出了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对学生综合测评工作进行了指导,表示学生综合测评和教学诊改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大家做好测评监督工作,保证测评的公正、公平、公开。
  最后,辅导员们对未来阶段内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说明,对跟岗实习做了具体要求,告诫大家要树立好“个人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敬畏规章,敬畏生命,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

(图/张梦秋 文/刘刚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记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总结与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