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2015-01-11 21:52:5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我院学生会于1月8日在食堂广场举行了“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签名活动,我院所有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会的所有工作人员首先在条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名字,以示诚信考试的决心与信心,在他们的感召下,我院其他同学也纷纷签上自己的姓名,承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公平竞争。据悉,在活动结束后,签名条幅将被挂在教学楼前,提醒来往学生践行自已的承诺。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对提升我院学生诚信品质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绿色文明在行动】我签名我承诺活动
下一篇:关于我院学生2015年寒假春运工作的通知